明月清风

武白相性一百问(前五十问)

这里原作向/私设很多/ooc预警



糖子(我):第一个问题 请问您的名字?

武崧:……武崧

白糖:天才京剧猫做宗弟子白糖是也!


糖子:哈哈哈好的 那么第二个问题 年龄是?

武崧:19

白糖:我18!我也成年了!!

武崧:丸子……


糖子:第三个问题 性别是?

武崧:?

白糖:为什么会问这个??

糖子:啊不好意思那当我没问过


糖子:第四个,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武崧:沉着冷静谨慎

白糖:有责任心有担当的五好青年(什。


糖子:第五,对方的性格?

武崧:好动跳脱自大 不过到了现在也学到我的几分稳重了。大部分时间还是像个孩子。

白糖:臭屁精一个。不过他确实比我有领导能力,就一点点。而且还是很优秀的,emm还有…他自尊心强。


糖子:六,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武白:七年前 咚锵镇


糖子:七,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武崧:丸子

白糖:很厉害的京剧猫!


糖子: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武崧:很强,有信念有担当。无论什么时候都很乐观

白糖:各方面能力都很强,有的地方我还得努力。还有…还有他有谋略,遇事都保持冷静


糖子:九,那讨厌对方哪一点?

武崧:太自大了,而且有的时候很冲动。连我都拦不住的那种。过于没心没肺。从不关心自己

白糖:老说我自大自己明明也是个臭屁精!而且是个自尊怪,有事死憋着就不告诉我


糖子:第十,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
武崧:…

白糖:啥…好?

糖子:就是……

武崧(眼刀)

糖子:没事了,过吧


糖子:您怎么称呼对方?

武崧:丸子

白糖:一般是喊他武崧,有时喊臭屁精


糖子:第十二,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武崧:就现状

白糖:叫我名字!


糖子: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
糖子:emm我觉得这个也可以过了


糖子:第十四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
武崧:带他吃大餐

白糖:我自己(大言不惭)(bushi


糖子:15 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白糖:大餐!

武崧:洗干净自己来我面前的丸子(什)

糖子:哈哈意外地送的都是对方想要的呢(干笑


糖子:16 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武崧:动不动就跟我吵架

白糖:是你先惹事的,而且你难道就没有吵吗?!

糖子:冷静冷静


糖子:17 您的毛病是?

武白:我能有什么毛病(翻译后是这样

糖子:哈哈哈哈


糖子:18 对方的毛病是?

武白:(同第九)


糖子:19 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
武崧:因为一些奇怪的点跟我吵架

白糖:永远不觉得自己有错,除了事后会给我道歉


糖子:20 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白糖:跟他吵架

武崧:太过分了


糖子:21 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白糖:emm能不说吗

糖子:(你们刚刚话里话外都已经说完了啊喂

武崧:上过床(看似面无表情实际耳根已红


糖子:22 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武崧:正式的,还是在咚锵镇

白糖:武崧在的地方


糖子:23 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
武崧:挺好的

白糖:我跟你讲啊那个时候的夕阳很好看的(挥手


糖子:24 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武崧:朋友之上恋人未满

白糖:好朋友好伙伴


糖子:25 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白糖:咚锵镇那个山头上,风景可好了。我们在那整了个小屋


糖子:26 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武崧:送书,晚上带他去吃自助餐

白糖:我亲自下厨做鱼丸(骄傲


糖子:27 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武崧:我

白糖:是武崧


糖子:28 您有多喜欢对方?

白糖:特别喜欢,有这——么喜欢(边说边展开手臂

武崧:……很喜欢

白糖:太敷衍了吧!

一把把白糖拉过来,啄了一口

白糖:啊——你干什么?!这还有人呢

糖子:当我不存在就好


糖子:29 那么,您爱对方么?

武崧:(认真脸)当然

白糖:是的


糖子:30 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武崧:提归初塔的事(捂脸

白糖:以大师兄自称


糖子:31 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武崧:…………问清缘由

白糖:我相信武崧不会变心。就算变心了……那我还是祝福吧


糖子:32 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
武崧:…不能

白糖:也许能?我不知道啊啊——根本想象不出这种情况


糖子:33 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
武崧:一般不会有这种情况。如果有,犯错得挨罚

白糖:武崧只会比我早。他迟到?不太可能。如果哪天迟到了就罚他请我吃好吃的


糖子:35 对方性感的表情?

武崧:想哭却忍着没哭

白糖:啥玩意??


糖子:36 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
武崧:……在我耳边叫名字(艰难

白糖:对着我笑的时候,以及嗯……就,亲我的时候……(逐渐小声


糖子:38 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武崧:跟他在一起做任何事的时候

白糖:俺也一样(啥


糖子:39 曾经吵架么?

武崧:是的…

白糖:有吗我怎么不记得

糖子:哈哈(尬


糖子:40 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
武崧:鸡毛蒜皮的小事

白糖:我们吵过架吗?(纠结

武崧:(长叹气)

白糖:你什么意思臭屁精?!


糖子:41 之后如何和好?

武崧:冷战一段时间,谁错了谁道歉,道歉方式各不一样

白糖:比如你是喊我吃饭(像个老妈子

武崧:(斜眼)比如你是在床……

白糖:(猛扑)你住嘴!


糖子:42 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
武崧:我不信这种东西

白糖:过好这一世的每一天就好啦。不过如果有的话还是希望能


糖子:43 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白糖:任何时候

武崧:同上


糖子:44 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
白糖:分享我喜欢的好吃的

武崧:(拒绝发言)

白糖:武崧就是陪我一块啦(小声


糖子:45 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
武崧:没有这种时候

白糖:对我发火(?


糖子:46 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武崧:剑兰

白糖:那是啥?

武崧:都说让你多读点书了

白糖:嘁

白糖:我知道的花不多,梨花吧。


糖子:47 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
武白:该知道的,不知道的过了这么多年也都清楚了。


糖子:48 您的自卑感来自?

白糖:可能有一点来自身世的问题

武崧:有时候比不过这个丸子

白糖:那不很正常嘛


糖子:49 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
武崧:现在是公开了

白糖:在我生日后一天


糖子:50 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
武崧:是

白糖:那当然


评论(1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